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疑人為縱火!河川地連燒3天 濃煙蔽日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3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虎尾溪下游河川地,疑似被人惡意縱火,大片雜草已經連續燒了3天,濃煙順著東北季風,吹向雲林大埤鄉,整個天空濃煙密佈,就像縮小版的森林大火,不只嚴重危害附近的空氣品質,民眾住家也到處是煙灰,味道還殘留在衣服上,通通必須重洗。

民眾:「這都是變煙灰了,變黑黑的灰。」

不管屋內還是屋外,隨手一擦,就是厚厚一層煙灰,民眾氣炸了,再往屋外看,不得了,濃煙遮蔽天空,能見度不到5公尺。

一大片雜草,被燒得劈里啪啦作響,白煙還不斷飄出來,根本不知道哪裡才是起火點,附近民眾說,這把火從元旦燒到今天,滅都滅不掉,3天內已經燒掉10公頃,300公尺外,還有一棟透天厝,也擔心被波及。

當地消防隊不斷加派消防車和人力警戒,擔心火勢再蔓延,但火不只影響空氣品質,煙灰還讓民眾家中的衣服,怎麼洗也洗不乾淨。民眾:「衣服拿出來穿,穿在身上都有(煙灰)味道了,像這個也是。」

消防人員說,目前是農閒期,懷疑有人故意起火,要利用耕耘機佔用公有的河川地耕作,環保局人員也到現場監測空氣品質狀況,一旦抓到縱火凶手,依照空污法,至少可罰5000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0609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