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榮民球桿痛毆室友 1死1重傷

記者 林志偉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03 09:51

桃園榮民之家發生老榮民被害妄想症發作,進而殺害室友的血案,兇嫌是一名75歲的莫秀達,深夜突然衝進文康室中心,不分青紅皂白,攻擊一群正在打麻將的老榮民,混亂中造成82歲的丁有年死亡,79歲的張正發重傷。

八德市的桃園榮民之家驚傳老榮民遭室友活活打死的命案,警方漏夜前往蒐證,警車不斷的穿梭出入,而莫姓老人被帶回警局之後,臉上還殘流血跡,行兇的撞球桿也斷成六七截,可見莫姓老人行兇當時的力道之大。

據警方調查,兇嫌與被害人丁有年,張正發平日偶有宿怨經常發生口角,昨天晚間九點多,莫姓老榮民越想越生氣,走進思源樓的文康室,朝著正在打麻將的被害人,歇斯底里的攻擊對方頭部,口口聲聲說對方騙了政府1千多萬元,要替政府討回公道。

由於被害人年事已高加上失血過多,送醫急救後一死一重傷,三名老人的年紀加起來快250歲了,警方偵辦的進度格外吃力。

死者:丁有年(男,82歲)

重傷:張正發(男,79歲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榮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65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