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美麗抗爭」突轉折 華航員工錯愕


發佈時間:2005/11/04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史上頭一遭,空服員及飛行員要上街頭,包圍華航,只是原訂下午2點的活動,卻在中午突然宣布取消。原因是公司終於釋出善意,答應工會開出的條件。不過整個過程太過突然,讓聚集的空姐們無法接受。

距離活動不到一個半小時,華航員工陸續集結,這時候卻突然傳出抗議取消。現場工作人員,完全沒有接獲通知。

記者:「你們今天活動沒有取消嗎?」華航員工:「沒有!沒有!」記者:「可是你們工會剛剛發布最新的新聞稿說取消?」華航員工:「那不是我們發的!不是我們發的!」

聲援團體:「沒有!沒有!我們來聲援的照常舉行。」

大家堅持抗議到底,旗幟、文宣通通備妥,連其他聲援團體也都抵達。不過工會理事長,卻真的帶來取消的訊息。

華航工會理事長李昭平:「12點半我們才和事業單位中華航空公司做成了協議,我們總經理也答應我們的訴求了,我們現在宣布解散。」

原來一向強硬的華航,在最後一刻,答應員工要求,讓工會踩了煞車。華航工會理事長李昭平:「原來我們的工作時數是14個小時,現在我們要求從台北出發的,是12小時,從桃園出發的是10個小時。」

不過6、700名員工頂著大太陽,心情相當錯愕。華航總經理魏幸雄:「我們達成共識,我們和工會已經達成共識,對加班費的規定已經達成共識。」

華航員工:「當然是非常生氣,因為我覺得我們的憤怒還是沒有辦法宣洩的掉,有一點錯愕,怎麼突然就這樣結束了。」

戲劇性轉折,讓這個備受關注的遊行抗議,像是擺了一場烏龍。不過工會強調,如果華航事後又反悔,他們將不惜再動員,發動更大規模的抗議行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34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