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錢談判!昔日牢友報仇 狂砍24刀


發佈時間:2011/01/02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才剛歡喜迎接建國百年,但新北市三峽區卻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命案,一名45歲的趙姓男子,元旦凌晨被人發現,陳屍在三峽的民義國小前,警方發現案發前,死者趙姓男子和昔日呂姓牢友,曾因為金錢借貸糾紛相約談判,但雙方疑似談判破裂,呂姓男子拿著殺豬刀,朝死者狂砍24刀,看著死者斷氣後才逃逸。

機車騎到三峽民義國小前,呂姓嫌犯氣呼呼的下車,蘇姓同夥跟在後頭,等在樹旁的死者趙姓男子還不知道發生什麼是,只聽見呂姓嫌犯大喊「給你死」,手上的殺豬刀立刻砍下去。

趙姓男子見狀況不對,轉身想逃,跑不到20公尺,就被呂姓嫌犯的同夥攔下來,3個人一路扭打,呂姓嫌犯殺紅了眼,連續24刀砍向對方,直到鄭姓男子失血過多,膝蓋慢慢跪下,倒在血泊中,呂姓男子才回過神,跟同夥跳上機車逃跑。

三峽分局副分局長林建宏:「雙方因為有金錢糾紛,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,由呂姓犯嫌持兇刀,將死者連砍24刀。」

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機車車牌,找到車主,追出嫌犯,原來呂姓嫌犯和死者本來是牢友,但因為不滿出獄後,對方長期向他鎖討金錢不還,心生怨恨,才會痛下殺手。記者:「你有沒有很後悔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落網後,呂姓嫌犯不但不後悔,還認為對方長期欺負他是死有餘辜,但為了報仇就砍人,連續24刀,頭部就有6刀,甚至2刀幾乎切開頭皮,致命傷則是從腋下刺進肺部,手段兇殘,警方依殺人罪嫌,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96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