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氣不過夫出軌 女民代痛哭要離婚


發佈時間:2005/11/15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蓮這名涉嫌性侵少女的林姓男子,他的妻子不但是現任民意代表,他的老丈人還是前三任的縣議員,丈母娘是現任議員,還有其他親戚,也是地方民代,妻子出身政治世家,是有頭有臉的人,但醜事曝光,女民代很後悔,他抱著剛滿月的嬰兒,哭著說要和丈夫離婚,承認打人是錯的。

嫌犯妻子女民代:「可憐這些小孩,還來不及認識爸爸,就沒有爸爸。」

還在坐月子的女民代,一想到丈夫出軌,忍不住悲從中來,說要和丈夫離婚。

對於自己情緒失控打人,他勇於面對,至於先生是否涉及性侵,就留給司法調查,只是未來如何獨立撫養四個孩子,以及承擔孩子在學校受到異樣眼光,這些,他都必須重新開始。只是,妻子的悔恨並沒有喚起丈夫的良知。

嫌犯妻子女民代:「我是很後悔當初衝動,所做行為沒有好好思考,對於這樣行為造成對方傷害,對於社會大眾感到深深抱歉,應該會跟他離婚,如果造成那名女子傷害相對法律責任,我一定會擔負,不會逃避,也不會利用民代身分關說。」

性侵未成年少女,林姓男子還大言不慚把責任推給對方,原來,他的後台很硬。林姓嫌犯:「她就先主動躺在我胳臂這裡,開始就問,姐夫我可以做你的地下情人嗎?那個女孩子本來就是,一個蠻開放的女孩子,我沒有強暴呀!」

年僅28歲,學歷高中畢業,就當上花蓮殯葬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,地方盛傳,他靠的是妻子家族在地方上雄厚的政商勢力。

而他的妻子是花蓮市民代表,出生政治世家,父親以殯葬業起家,累積廣大人脈,曾經擔任三屆花蓮縣議員,她的母親是現任縣議員,大伯還當過兩屆花蓮市長。

仗勢著老丈人家族勢力龐大,救就肆無忌憚,性侵少女還恐嚇對方,這惡劣行徑,毀了兩個女人,也賠了自己的一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政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8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