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常光碟刊登廣告 偽造廣告字號

記者 李晴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17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檢警追查「非常光碟」,發現相關人士有200通熱線,收發都來自桃園,檢警也越來越鎖定幕後藏鏡人,而檯面上曝光的林一方,今天大辣辣在報紙刊登廣告說非常光碟即將發行,引發立委李慶華拿出報紙廣告砲轟,質疑光碟上有偽造新聞局廣告字號,要求法務部,以現行犯逮捕林一方。

拿出報紙,立委李慶華氣急敗壞,因為已經夠有名的非常光碟,居然還刊登廣告,說即將要發行。立委李慶華:「製作人林一方公開登半版廣告,說名字叫亮麗下的醜陋,廣告的目的,光碟即將與你見面。」

標題寫著:請問阿扁總統,台灣人沒有言論自由嗎?光碟印著「亮麗下的醜陋」,右邊是忠告朱立倫,不要再以外省人的高姿態,鄙視台灣人的聲音,但離譜的是,立委向新聞局查證,卻發現報紙上印在光碟兩邊的廣告字號,居然是假造的。

立委李慶華:「假新聞局字號,我念給你們聽,局廣字第195號,你不知道,非常光碟,你們到立法院來備詢,選舉前敏感時刻,用這種下三濫的方式,打擊選情比較好的藍軍候選人,一個一個來。」

新聞局長姚文智:「非常光碟如果偽造,涉及觸法,它如果是偽造,我相信刑事單位會再處理。」

刊登廣告,強調光碟即將問市,還印上製作人林一方的大名,嗆明一切都有事實根據,非常光碟一旦公開,絕對會讓朱立倫無地自容,立委抨擊,這根本是公然違法,就擔心選舉前,光碟內容抹黑藍軍,影響選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非常光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46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