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模熱延燒 小女生夢想當明星


發佈時間:2005/11/20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近來名模熱延燒不停,許多女學生,還沒畢業就寄望登上伸展台,這也讓不肖的經紀公司有機可趁,有些假星探只靠三吋不爛之舌和一張名片,在西門町待上一天就騙倒不少女生,我們實地走訪街頭,發現確實有人,因為明星夢,降低安全戒心。

走進人來人往的西門町,有人逛街看電影,也有心裡懷抱明星夢,哪怕只是站在接頭等人,都是一個曝光的機會。

記者:「你有興趣拍照當模特兒嘛?」女學生:「啊!可以接受。」

記者:「你可以到我們經紀公司談談。」女學生:「你接過哪一些藝人?你說你是經紀人,應該有簽一些藝人吧!」

他們全都年紀輕輕,有的念五專,有的讀高中,但只要有機會上鏡頭,不惜放手一搏,壯膽去試,先從留電話開始,進一步面試,就得再約。

女學生:「就還沒有查證,就還不確定就要我去拍照,要是被騙走怎麼辦!」

女學生:「基本上我還是會跟父母討論一下,因為要尊重父母。」

年輕妹妹想紅,如果遇上好的星探,或許一戰成名,只是如果碰到來路不明的假星探,很可能被騙才騙色,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16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