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戰倒數10天 北縣賭盤下注逾2億

記者 賀乙舜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3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選戰進入倒數,台上候選人口水大戰,地下賭盤也越來越熱絡,其中以台北縣長賭盤競爭最激烈,周錫瑋以賠率1賠4,稍微領先羅文嘉的1賠5,賭資已累積2億多。保守估計,全省上千個盤口,賭資累積近30億,隨著投票日接近,下注金額還會向上攀升。

是他,是他,還是他?

縣市長爭奪戰剩下最後10天,答案就要揭曉,台上你來我往火力強,台下地下賭盤也逐漸加溫;在盤勢上,目前實力最相當、競爭最激烈的,是台北縣長寶座。

地下組頭:「羅文嘉本來就不在台北縣生存的,他應該算是空降部隊,所以在地方上,老人家比較不能接受,就是接受新人的程度,還不到那裡。」

賭盤顯示,選民看好周錫瑋,賠率1賠4,但羅文嘉的聲勢也不弱,賠率1賠5,兩個人有得拼。

台中市長選戰,現任的胡志強呼聲高,地下賭盤賭資有了,但下注仍在觀望。高雄縣長賭盤情況相似,組頭說,楊秋興和林益世支持率相差太大,盤勢還沒正式開出。

地下組頭:「選民一定是有冷靜的頭腦,他會去考慮去省思,之前職棒事情出那麼多,大家現在都不太敢動,一些資金現在都卡住了。」

而桃園縣長選情,被非常光碟炒得火熱,但朱立倫支持度仍居高不下,在差距20萬票賭盤上,鄭寶清1賠5,朱立倫1賠2領先。

全省數以千計的盤口,早在上禮拜就動了起來,台北縣有人集資,一出手就是2000萬。總金額排行榜,第一名是台中縣,累積賭資6億元,第二名是高雄縣,賭資4億,台北縣排名第三,賭資2億多,21縣市加起來,保守估計,賭資近30億。然而,真正關鍵是在選前3天。

賭盤蠢蠢欲動,每辦場選舉,似乎總是肥了地下組頭的口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62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