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直擊!印製黑函 警方突擊廣告公司


發佈時間:2005/11/24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投警方受理縣長候選人蔡煌瑯檢舉的黑函案件,昨天逮捕一名研究生後,上午警方突擊製作印製黑函的廣告公司,發現電腦檔案的文字排版和黑函內容以及名條都一模一樣,負責人被帶回偵訊,並繼續追查誰是黑函幕後指使者。

印製黑函的廣告公司就位在這棟民宅內,警方接獲線報,直接衝上二樓搜索。

警方:「這個條碼郵戳都是埔里的?」廣告公司負責人:「我不知道。」警方:「這是你們的嗎?9這個條碼和黑函上面的,都一模一樣。」

負責人否認印製抹黑南投縣長候選人蔡煌瑯的黑函,不過警方從抽屜裡找到了相關證據,像是這份文宣,旁邊是準備寄送的名條,和警方日前在郵局查扣貼在黑函上的名條一模一樣,不只如此,警方還在電腦裡找到印製在黑函上的文字檔案。

記者:「你說電腦裡面有什麼?」警方:「黑函裡面的字都有,文字敘述都在裡面。」記者:「編排方式也一模一樣嗎?」警方:「都一樣。」

警方查出,這間廣告公司專門幫人印製海報文宣,到底是受誰委託印製黑函,負責人全推說不知情,不過警方23號已經逮捕貼郵票的研究生,上午又將廣告公司負責人和電腦帶回調查,黑函案件相信很快就會查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49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