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賊假扮女 蹲姿上廁所穿絲襪

記者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7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縣警方抓到一名小偷,不過警方卻花了十幾個 小時,才確認嫌犯的性別,原來嫌犯明明就是男人樣,卻有長髮,講話又嗲聲嗲氣的,甚至在派出所,還上女生廁所,讓員警一時雌雄莫變,腦袋被嫌犯搞糊塗了。

這是嫌犯長髮的模樣,還穿花襯衫,戴珍珠項鍊,彩色手環,講起話來還像女人。

承辦員警:「看不出來,他不想把真實姓名說出來,外表上有看到喉結,男扮女裝的樣子,怪怪的。」

就是這樣,照片明明很男人樣,但是行為又有一些女性化,胸部鼓鼓的,還穿絲襪,讓員警都搞糊塗了。

高縣橋頭分駐所長鄭元和:「廁所那邊使用到女性用的那邊上廁所,胸部鼓鼓的,有一些內衣,還穿絲襪,娘娘腔啦,我們問他有沒有哪裡受傷,他說他有牙週病,就一些行為很怪。」

最後員警試著看看嫌犯長髮是真是假,結果一拿下來,真的讓員警哭笑不得,根本就是男人,前額頭髮都禿了,原來這名劉姓男子,騎著無照贓車,被員警攔下來盤查,他當時的裝扮,已經讓員警滿頭大汗,帶回派出所,沒想到還刻意裝腔作勢,假裝是女生,員警被他折騰了十幾個小時,最後拿掉假髮,嫌犯才承認自己是男的,讓承辦員簡直想撞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686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