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健身器材公費買 放在里長後花園

記者 陳昭仁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1/28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里長問題不只一起,TVBS接獲民眾投訴,淡水北投里里長將縣府補助的健身器材放在自家後花園,還裝了電動鐵門,甚至養狗也不拴狗鍊,里民不敢靠近、也沒機會使用。里長說裝鐵門是因為小偷多,吃閉門羹的里民可能是搞錯了開放時間。

這些昂貴的健身器材就是這次事件的主角,里長向縣府請20萬補助費,買了這些東西,結果竟是放在自家的後花園,有里民抱怨,為何公家的器材變成私人健身房。

不僅如此,還有民眾要來運動,卻被這道鐵門給擋住,害他們只能看,不能動;附近還有里長養3、4隻狗,沒有拴狗鍊,居民根本不敢靠近,不過里長是這麼說的。淡水北投里里長林錦豐:「放在外面的時候誰要負責?小偷偷了誰要負責?拴螺絲一下就拔掉,我們有辦法嗎?」

為什麼除了自己的家,不找個更安全的地方,里長很無奈,他說淡水北投里沒有公有地,根本沒地方放。淡水北投里里長林錦豐:「百姓到石牌北投的公園,看見人家有辦法買,你為何不想辦法,那只好放在私人土地,這裡沒有公有地。」

對於里民的抱怨,里長坦承,可能是公告通知不完全,造成誤會。

這難得的運動場所,可是淡水北投里居民花了3年才爭取到的,里長說放在自家土地,他也不願意,希望縣府幫幫忙,提供適當場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里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57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