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與妻離異 男子總統府前自焚


發佈時間:2005/11/29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總統府對面,下午發生一起男子自焚驚魂,嘉義市一名王姓男子,因為不滿妻子與他離婚,拿著裝滿汽油的保特瓶往身上倒,再點火自焚,搶救之下,男子全身嚴重灼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早在3個多月前,王姓男子就曾拿刀挾持自己的女兒,還一度要引爆瓦斯。

倒在地上,痛苦的掙扎,他就在總統府前,淋汽油自焚,消防人員趕來現場,立刻灑水降溫。

小心翼翼,剪開身上所有的衣服,男子傷的不輕,上了擔架,捲曲的身體,還不由自主的發抖。

驚悚的那一幕,不少人都看見,下午3:30,地點在總統府對面的停車場門口,王姓男子一手拿著裝滿汽油的保特瓶,突然就往頭上倒,打火機一點下去,火光瞬間往身上竄,嚇壞路人,王姓男子全身嚴重灼傷,還好送醫後,暫時保住一命,不滿妻子要和他離婚,罹患精神分裂的他,從嘉義北上找哥哥,但一時想不開,就跑到總統府前自焚,他的哥哥說,35歲的弟弟,長期失業,精神狀況就像不定時炸彈,才會用激烈手段解決家庭糾紛,選擇在總統府前自焚,警方認為他沒有政治意圖,因為在他身上,找到民進黨黨證,一切只是為了引人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564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