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WTO 楊儒門獄中6天絕食抗議

記者 徐嘉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1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響應反加入WTO,白米炸彈犯楊儒門將從今天中午到18號,在獄中絕食六天抗議,他透過聲援者發表聲明稿,希望參加香港WTO會議的代表,能重視農民的未來,不少學界、社運團體也組成「聲援楊儒門聯盟」,呼應楊儒門的抗議行動。

白米炸彈犯楊儒門,人在獄中,心仍擔憂農民的權益和未來,香港WTO會議召開,楊儒門決定從13號中午開始到18號,在看守所持續6天的絕食抗議。

台北看守所副所長巫滿盈:「在我們得到這個消息以後,我們馬上找我們的輔導老師介入輔導,我們總是關心他,希望我們的學生不要因為這樣的行為,傷害到他身體健康,覺得他身體很虛弱的時候,我們會依照法令給他強制營養。」

楊儒門發了一則抗議聲明,表示鄉下人口流失,農業、農村和農民該走向何處,期盼參加香港WTO的代表能夠重視;楊儒門說,絕食是決心的展現,是要表達對於農業困境的焦慮和憂慮,他堅持理想的正當和不變性。

國內,學界和社運團體則組成「聲援楊儒門聯盟」,呼應楊儒門的抗議行動,香港也有由台灣工運和社運組織組成的「世貿觀察聯盟」,共70多人,在香港街頭大舉遊行,要以行動表現,返台灣加入WTO的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WTO#楊儒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624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