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5隻逾期鋼瓶便宜賣 上漆防露餡


發佈時間:2005/12/13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瓦斯行業者有可能為了節省費一桶2、300元的檢驗費,而將逾期未檢的瓦斯筒送到消費者使用嗎?TVBS實際走訪,發現答案是肯定的,短短幾百公尺店家使用的瓦斯,就有5支鋼瓶過期,其中還有一支是66年出廠,換句話說,已經使用了28年,業者卻依然不顧安全,逾期2年還在使用。

到底過期瓦斯鋼瓶有沒有在市面流通?這裡是三重的集美街,短短幾百公尺,2個紅綠燈路口的距離,竟然至少有5個過期鋼瓶藏在其中。像這個,應送檢時間是今年的9月,過期已經2個多月,而且奇怪的是,檢驗證無巧不巧出現一層漆,位置剛好就在關鍵的時間位置。

還有這2瓶,今年初就已經過期,以做生意的店家來說,2桶瓦斯有可能一用大半年嗎?接著這2瓶就更誇張了,分別是93及92年就該送檢,同樣過期1年多,其中這個92年的,它的出廠日期同樣被漆蓋住,一刮開竟然發現它在66年出廠,也就是今年高壽28,原本應該一年一驗,卻是連逃好幾年。而這些鋼瓶共通點,都是來自附近的一家瓦斯行。

稽查人員一進去,幾乎不用翻,只要是看起來比較舊的鋼瓶,三分之二都是逾期未檢,算一算還真不少,總共有16瓶,而這且這些清一色在檢驗證部份,都通通上了一層漆,想一探究竟,還得先來個刮刮樂。瓦斯行老闆娘:「過期的我們上漆作記號呀!師傳不知道拿去灌瓦斯,推了一屋子,又拿去賣。」

過了期又灌了氣,還很不巧的賣出去,這個說詞,老闆娘得自己去跟主管單位解釋,因為目前是當場查獲,罰款可是得準備一大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89

0.1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