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喋血 父目睹子被槍殺丟車外

記者 蔡淑媛 廖文漢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15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一名年輕男子遭人以處決式槍殺,近距離對著太陽穴開槍,而他父親就在對街目睹兒子中彈被拖出車外,趕緊抱住兒子呼救,作人工呼吸,好不容易搶回一條性命,現在男子性命垂危,警方調出監視器追緝兇手。

昨天傍晚5點17分,一名男子太陽穴中槍,被人丟出車外,在對街的父親親眼目睹兒子慘狀。目擊者:「他趕緊叫救護車,叫他不要閉眼睛,人意識已經不清楚,不能說話。」

21歲的李姓男子被人以近距離朝太陽穴開槍,大量鮮血不斷從傷口流出,父親衝過馬路抱住兒子,大聲呼救,拚命做人工呼吸,老父與死神爭奪兒子性命,將近6分鐘,直到救護車送到醫院。傷者父親:「我不知道,人已經在急救。」

男子被人以處決式朝太陽穴開槍,子彈貫穿臉部,卡在脖子,性命垂危。

時間往回轉,案發前李姓男子到土地公廟找父親談事情,而這輛藍色轎車不久也停在附近,3名男子下車打開行李箱,像是拿了東西,再去找李姓父子。目擊者:「他兒子辦完事,不知道要去哪,父親說要載他,他說不用,說朋友會載。」

父親懊悔如果堅持載兒子回家,就能避場這場血光之災,現在搶回了這條命,兒子還是在與死神拔河,警方現在調路口監視器,全面緝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30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