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極東點」看日出! 三貂角鮑魚粥免費嚐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鍾佳男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8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元旦到新北市三貂角燈塔看日出,拍照有新景點,新北市府在三貂角設了「台灣極東點」立牌,貼心設計希望讓來迎接第一道曙光的民眾,拍照更有FU,氣象局評估當天天氣濕冷,新北市府準備2000份三貂角特產「鮑魚粥」,以及熱騰騰的軟絲米粉,吃飽穿好迎接新年。

迎接元旦第一道曙光,臨海的新北市三貂角視野絕佳是熱門景點。TVBS記者鍾沛君:「拍照取景以往在這只有三貂角燈塔這個景點,不過今年你多了新選擇,新北市府設置了這塊牌子『台灣極東點』,方便你今年看日出,來這裡『打卡』。」

台灣本島極東點拍張照,在社群網站和親朋好友們分享日出,2013年第一天氣象局預估天氣濕冷,來三貂角升旗,新北市府準備好料,新鮮鮑魚是三貂角名產,加些紅蘿蔔絲熬成了粥,冬天嚐起來,滋味格外棒,鮮美小卷加入米粉,入口甘甜,免費供應2千份,讓三貂角升旗民眾嚐鮮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業者:「你沒有請我吃,我直接買了,1盒多少錢?」

不想跑太遠的留在市區也有好康撿,看準元旦連假4天商機,新北市府前特賣會,百家業者進駐,下午茶下殺1折,蛋糕、餅乾配紅茶解膩只要31元,難得年假吃飽玩好迎新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曙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64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