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新娘「包退包換」 婚友社變調

記者 葉宸安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2/25 11:47

現在外籍新娘仲介越來越多,有些已經成了色情仲介。不僅廣告用字不雅,有的還標榜「包退包換」,強調有一年「保固期」,被立委批評根本是在販賣人口。

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!如果你想找的是外籍新娘,上網一看,保證讓你嚇一跳。

仔細看這些廣告,有的說是「大台北地區外送」,不會讓客戶敗興而歸,還有業者打包票說,一年之內外籍新娘無故跑掉可以再賠一位。怎麼看,這都像是色情仲介,每個新娘都有照片,可以瀏覽,價格18萬到30萬,越南大陸俄羅斯通通有。

照著網路上的電話打過去,內容更誇張,還包退包換。

外娘仲介業者:「講實話,我們都會驗明正身。」立委助理:「驗明正身,帶去醫院檢查就是了?」外娘仲介業者:「一年內,不是你的狀況,他跑掉,我們要賠。」

這樣公開的販賣人口,到底有沒有違法?

立委黃偉哲:「大街小巷看的這麼多,刊登廣告是這樣子有暗示性,要做更淨化的處理。」

內政部人口政策科長陳子和:「大陸地區婚姻媒合廣告,他是不可以刊登的。」記者:「平面跟電視都不可以?」內政部人口政策科長陳子和:「都一樣,如果刊登的話被查到話,要處以10萬元以上50萬以下罰鍰。」

說穿了,法令規定不完善,只限制了大陸地區,漏洞這麼大,也難怪這樣「變調」的婚婚姻仲介,防不勝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籍新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84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