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瓜價飆漲 貪心竊賊偷光光


發佈時間:2005/12/27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木瓜價格一公斤高達上百元,引起小偷覬覦!嘉義中埔鄉就有20幾處的木瓜園遭竊,小偷連青木瓜、小木瓜也不放過,瓜農損失慘重,怕竊賊再度光顧,只好強忍寒風,搭棚架徹夜看守,苦不堪言。

走進木瓜園,一眼就可以看到這個用塑膠袋搭起的棚架,枕頭、棉被之外,還準備了一個汽笛,這是用來呼喚巡守隊員的,就怕小偷再來光顧。瓜農:「小偷偷的太離譜,小小顆也摘去,唉,無奈啊。」

連續一個月來,附近已經有20幾處的木瓜園遭竊,小偷摘光了成熟的木瓜不打緊,就連青木瓜、小木瓜也不放過,因為受到颱風侵襲,木瓜減產,價格從一公斤1、20元,飆漲到每公斤上百元,竊賊們組成集團,到處下手,甚至還會先在電線桿上做記號。瓜農:「白天做記號,晚上要來下手。」

瓜農們損失慘重,只好搭個簡易棚架,長期抗戰。 瓜農:「很冷,寒流來,有時只有6度,很冷。」

為了辛苦栽種一年的成果,再怎麼冷,也要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6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