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勇醫師謝任豐 緊抱搶匪等警來

記者 劉朝陽 陳書賢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02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出現了一位搶匪剋星,他是胸腔內科醫師謝任豐。兩個星期之前,他目睹一起搶案,奮勇抱住了搶匪,記者問他當時怕不怕,他說做醫師的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,當時他非常有把握,能讓搶匪束手就擒。

英勇醫師謝任豐:「那時有兩個女孩子要去開車,他就去搶她的東西,他就從這裡一直衝衝衝。」

英勇醫師謝任豐邊跑邊回想,12月15號當晚,看到一名搶匪奪走一位小姐的皮包,他立刻衝上前去抱住搶匪,腳還卡在花圃底下受了傷。

英勇醫師謝任豐:「我的腳會受傷,就是因為腳卡住花圃,我就壓他就整個人這樣,壓久了之後,我們兩個還坐下來。」

謝醫師緊抱住搶匪90分鐘,還冷靜的和搶匪聊天。英勇醫師謝任豐:「那是專業的判斷吧!當醫師你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。」

警察終於來了,抓走了搶匪,受害人的名牌包包和9千塊現金也物歸原主,謝任豐曾經是橄欖球校隊,現在是一名胸腔內科醫師,平常忙救人,危急時他把自身安全放一邊。醫師謝任豐:「我們要做一個示範,可能其他市民不知道有2萬塊吧!」

謝任豐笑說,他曾經出1萬塊要社區管理員抓歹徒,結果管理員嚴詞拒絕,2萬塊錢說多不多,不過他贏得了社會大眾的尊敬,也贏得了兒子崇拜的眼光,他說我的爸爸好厲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69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