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依電話簿寄恐嚇信 勒索婚紗業者

記者 蔡桂華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6/20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著名的三民路婚紗街,從上個月底開始,至少20多家業者連續收到2封恐嚇信。歹徒以業者隱匿SARS疫情為理由恐嚇業者,如果不匯5萬元到指定帳戶,就等著接汽油彈或子彈,讓喜事變喪事。

日前台中市有幼稚園業者收到恐嚇信,現在,恐嚇集團把目標轉向婚紗業者。業者:「歹徒是依電話簿散發恐嚇信,有些已停業的業者也收到信,上個月底收到第一封,這個月中收到第二封,口氣越來越強硬。」

先看第一封手寫的恐嚇信,歹徒以業者隱匿SARS疫情為恐嚇理由,要業者匯4萬元到指定戶頭,否則等著接汽油彈,讓喜事變喪事;第二封恐嚇信,是用打字的,歹徒恐嚇業者,如果兩天內不匯5萬元到郵局,就等著吃子彈,或放火燒店。

收到恐嚇信的業者,苦不堪言。業者說:「6月是結婚旺季,但受SARS影響,業績比往年下滑兩、三成。現在業者又以SARS為恐嚇理由,讓業者血上加霜。」三民路是台中市著名的婚紗街,至少20家業者,連續收到2封恐嚇信,但業者大都沒向警方報案。業者:「因為有很多人收到,心想大家都沒理他,所以就沒有報警。」業者表示,這個犯罪集團,之前挑台中市的幼稚園下手,現在又挑上婚紗業,真不知下一個受害者會是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#勒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1397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