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假皇族真騙子 妻欲脫產遭檢凍結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7/03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新店分局,日前抓到一名假冒英國皇族來台,專騙東方女子的外籍嫌犯法蘭克。今天(3日)受騙的女子,不甘人財兩失,準備集體控告這名負心漢。不過法蘭克的妻子下午卻急急忙忙趕往銀行,準備脫產,所幸檢警早一步將戶頭的500萬資金凍結,被害人的血汗錢差一點不保。

警局得知銀行消息,法蘭克的妻子打算轉帳500萬元到南非,趕緊前往瞭解,原來台灣40多名女子被騙後後,檢警早就設定警示帳戶,凍結法蘭克的資金。

騙來的錢動不得,意氣風發的大騙子法蘭克,這回還變成了縮頭烏龜。雖年過40,卻身材健壯,但一頭金髮加上身材健壯,那張舌燦蓮花嘴,騙盡台灣數十位多金女。

警方追查時發現,法蘭克狡兔有七窟,將騙來的近千萬情人禮物,分置在山區的貨櫃裡,被捕的法蘭克當時低頭不語,不願多說,不過受騙的女子可不願就此罷休,不甘人財兩失,還向聯繫同病相憐的被害人集體委任律師,控告這名金髮負心漢。

律師受理後也強調,希望全案速審速結,還她們公道。

看著一張張金髮法蘭克表現只懂一點點的才藝表演照片,受騙女子說,當時就是被他的風采迷住,如今再想起他的惡行惡狀,一股怒氣就快爆發,希望司法判他重罪,才能平復心中傷害。

辛巴威籍的法蘭克,20多歲就抓住東方女人崇洋的心態,離鄉背井到台灣,以5個化名、5本護照,佯稱出生英國皇族,騙色又騙財,以結婚為由,讓女子甘願買車、買房子送他,甚至自己最喜歡的狩獵器材、十字弓,連健身器材也有,只要他想的,都能簡單到手。

就連和他結髮的妻子,投案時也無奈的說,是遭暴力逼迫,才一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,和人共用老公,最後以共犯移送。法蘭克靠著一張臉、一張嘴,還有過人之處,遊走女人圈中,被害人不盡期其數。警方詫異,栽在這張臉上的女子,恐怕不只30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60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