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所電塔壞風水? 派出所種樹解疑慮

記者 廖宗慶 / 攝影 顏偉哲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2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在桃園大溪的中新派出所即將完工,而縣警局民防管制中心因為業務需要,在派出所樓頂設置10公尺高的「防情電塔」,只是電塔正對附近尤姓住戶的祖先牌位,形成犯沖格局,讓尤家人的老媽媽現在生病住院,另一位邱姓鄰居也指稱電塔讓他因此噩運連連;但警分局表示,等待取得使用執照後,會和民眾溝通化解疑慮。

高10公尺的電塔就豎立在派出所樓頂,這是桃園縣警局民防管制中心,在即將完工的大溪中新派出所樓頂,因為業務需要所設置的防情電塔,但附近民眾卻抱怨,這電塔正對一名尤姓屋主客廳的祖先牌位,導致一家人噩運連連。

尤姓屋主:「(媽媽)腳不大能走。」記者:「是喔?」尤姓屋主:「對,我是想說已經88歲了,年紀大了,我們也不能說,是因為電塔才導致腳傷。」

不只尤家人覺得電塔「犯沖」,附近還有另一位邱姓民眾指控,電塔設置後衰事不斷,家中的獨子返家,遭垂落的監視器電纜纏住脖子,又被朋友倒債,他也認為這些衰事和電塔脫不了關係。

大溪分局副分局長邱益財:「這個警報塔是沒有輻射,也沒有電磁波的問題,所以我們會做一個妥善的處理。」

警方表示,當初監造單位在設計時,沒有考量到犯沖問題,現在已經和居民達成協議,會在派出所周邊綠化、種樹來化煞,由於這類防電信塔,設置前都得向NCC申請,只是防情電塔,屬於「非常態性發射」,因此沒有設置地點規範,附近民眾對電塔設置有意見,恐怕也只能和警局協調溝通,才能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風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66

0.1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