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hats App喊年收費30元 用戶傳轉檯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30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想省簡訊費,會使用APP通訊軟體,但推出超過1年的老字號「Whats App」,最近公告,之後要開始收費,想繼續使用的會員每年必須收將近30元台幣,很多用戶得知後,紛紛打算改用其他通訊軟體,而目前下載熱門排行,還是由LINE穩坐冠軍。

手機聊天傳訊息,用免費APP通訊軟體省錢,已經推出超過1年的「Whats App」,最近卻在Android官網上公告,之後每年得收0.99美元,相當於30元台幣,很多用戶聽到消息,抱怨連連。民眾:「會改用其他軟體,因為畢竟現在什麼都要付費,那當然是朝免費的方向去找。」

民眾:「比較常用LINE,Whats App比較少用,現在又要收錢了,可能就不會再使用。」

APP通訊軟體選擇多樣,仔細看看免費下載排行,LINE穩坐冠軍,第2名是We Chat,老字號Whats App被甩在後頭,但整體來說,通訊下載量是由Skype奪冠,光是2010年,全球註冊戶就高達6億。

知名APP軟體LINE,不到1年就超過1500萬下載量,琳瑯滿目的貼圖甚至再趁勢開發小遊戲,擄獲年輕消費族群,這回Whats App喊出收費,考驗市場接受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604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