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2大贏家 南韓品牌全球出風頭

記者 蘇雅容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9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9 22:40

根據加拿大經濟雜誌「加拿大商務月刊」報導,南韓人民不滿意國內經濟表現,但是南韓品牌卻在國際上發光發熱,在娛樂業,歌手PSY的「江南STYLE」,風靡全球,三星的智慧型手機,打敗蘋果,成為手機一哥,LG家電、現代汽車都在國際享有盛名,南韓堪稱「2012大贏家」。

PSY大叔的騎馬舞,從南韓出發,紅遍全球江南STYLE的MV,點擊率突破9.7億次,騎馬舞儼然是全球運動。南韓歌手PSY:「我當時很好奇,這一切是真的嗎,如果這首歌這麼出名,他們也知道我嗎,能夠認出我嗎?」

2012年,PSY大叔爆紅,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知道騎馬舞的魅力,連少女殺手小賈斯汀都難敵。TVBS記者陳相如:「中國大陸儼然是全球最大的行動電話市場,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,各家競爭激烈,目前韓國三星排名第一。」

南韓手機在國際上大放異彩,擁有2.9億智慧型手機用戶的大陸,三星打敗蘋果,坐上手機龍頭寶座,國際消費者心中,南韓的知名品牌不只三星。NHK記者:「韓國的LG電子,為了擴大在日本佔有率,這回主打的就是這一台電視,最大特色就是面板厚僅8.8公釐。」

南韓家電大廠志氣大,直搗家電大國日本,推新品、搶訂單,代表南韓汽車工業的現代汽車,積極拓展海外市場,要跟日系車款一較高下,2012即將結束,南韓人民對國內經濟不甚滿意,但是國際媒體眼中,南韓品牌不斷擦亮國家招牌,被加拿大商務月刊評為「2012大贏家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65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