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咋舌!北市機械停車位 要價450萬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6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買屋困難,現在光是個車位恐怕也買不起,內政部公布7到10月實價登錄車位價格,台北市信義、敦化路口的老舊知名豪宅,其中一個機械升降停車位居然要價450萬,幾乎等於新店2房的電梯大樓價格,更是中南部縣市的整棟透天厝價位,成為台北市最貴的機械停車位,原因就是地段精華,加上當地車位少,臺北市想停車困難重重,根據統計,台北市平均停車位價格高達206萬。

機械式車位緩慢移動,難免擔心車子跟著晃動,甚至危險,不過台北市車位一位難求,現在居然有人開價450萬,就是這棟位在台北市信義和敦化路口附近,25年屋齡的老舊知名豪宅,機械停車位,其中一個車位開價450萬,相當於新北市新店2房的電梯大樓,更是中南部不少縣市,一整棟透天厝。

據了解,售出的停車位,是社區住戶相互轉讓,並未透過仲介屬於特殊個案,成了台北市最貴機械式停車位。房仲業者徐佳馨:「它的地理位置相對比較精華,那在需求帶動下,它(車位)的價格就會比較高。」

就是因為地段精華車位又少,像這種敦化南路附近的機械式上下樓機械停車位,開價也要230萬,比一比這種機械式機械停車位,大約200到250萬,坡道式機械停車位約280到350萬,至於坡道式平面停車位,價格最高要400到500萬。

徐佳馨:「車位價格通常都會比較穩健,因為一般人在殺價,很少殺車位,而且實價登錄上面,它對車位的登載,也沒有強制執行的部分。」

實價登錄不影響車位價格,台北市7到10月平均車位價格206萬,「貴鬆鬆」,台北市買屋困難,現在光是個停車位,也只能搖頭興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37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