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討債扒上衣痛毆 男逃加油站求救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4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主嫌經營地下錢莊,卻派出女友色誘被害人,先是和對方交往,然後介紹地下錢莊借錢,有被害人借12萬,3天後被迫簽下40萬本票,結果還不出高利貸,當街遭到毆打,被害人全身是傷逃命,連上衣、鞋子都沒穿,就跑進加油站求救。

一名男子打著赤腳,匆忙跑到加油站求救,由於他的上衣也沒穿,身上還傷痕累累,還痛的說不出話來,嚇壞在加油站的員工,趕緊打電話報警,才知道他遭到討債集團痛毆。高雄刑大偵三隊長呂學忠:「借錢以後3天開始討錢12萬,討不到的話,就要開立本票40萬。」

原來這個討債集團很狡猾,主嫌還派出自己的女友色誘被害人,靠著先和對方交往,隨後佯稱要借錢,如果被害人沒錢,還會介紹他向集團旗下的地下錢莊借錢,讓被害人掉入早已設下的圈套。呂學忠:「女方藉機家裡需要用錢,請被害人去借錢。」

任姓主嫌和女友共謀,不只色誘之外,甚至還免費提供毒品,等被害人上癮後,威脅借錢買毒,總共3名被害人受騙上當,這名被打得鼻青臉腫的男子幸好躲進加油站獲救,才讓警方揭穿這起假交往真詐財的詐騙案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513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