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北歐假護照 3中東籍闖關遭識破

記者 林志偉 林君舫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5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中,持假護照逃離戰亂國家的案件,在生活中竟然真實上演,台灣移民署在桃園機場的登機門前,及時攔截3名中東人士,分別持著丹麥、瑞典、挪威的假護照,企圖從柬埔寨經過台灣轉機偷渡到澳洲,他們聲稱,因為自己國家伊朗和伊拉克情勢不穩定,嚮往安定的生活,因此才會鋌而走險。

電影「亞果出任務」預告:「伊朗恐怖行動震驚了文明世界。」

電影中伊朗情勢不穩定,美國中情局為了解救6名美國使館人員,幫助他們離開伊朗,準備假的加拿大籍護照,甚至冒充電影製作團隊才成功脫困。電影「亞果出任務」預告:「如果想要離開,我們現在就要走。」

而像這樣持假護照逃離動亂的事件,竟然真實上演;3名外籍男子低頭快走,他們被台灣移民署查到,涉嫌持假護照從柬埔寨轉機到台灣,企圖偷渡到澳洲,3名男子分別持丹麥、瑞典、挪威的假護照企圖闖關,實際上,其中2人為伊朗籍,另1人則是伊拉克籍。

移民署國境事務大隊專委陳文欽:「3個中東人士拿著看起來像北歐國家的護照,覺得可疑就把他們攔下來,最後他們坦承2個是伊朗、1個是伊拉克,因為在他們自己國家裡面,戰火連連,生活很不安定。」

3人稱每人花了2萬美金向人蛇集團購買假護照,就是為了嚮往自由國度,移民署調查,其中2人還是當地電機碩士和電子工程師,鋌而走險的下場,最後還是擺脫不了遭到遣返回國的命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708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