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報復聯合國制裁 北韓嗆聲「核試爆」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8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8 22:32

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對北韓制裁後,北韓上週相繼透過官方媒體放話,表示將進行第三次核子試爆,還警告將對美國以及南韓採取「頑強的武力反抗」,就在各國密切關注北韓核武的同時,也傳出北韓鄉下發生了「人吃人」的慘劇,這是公民記者秘密潛進北韓農村,帶回來的最新訊息,包括北韓警方檔案裡都有備案的,有父親因為太飢餓了,居然吃掉了自己的孩子。

北韓士兵振臂疾呼,誓言要打倒美國和南韓。北韓軍人:「我要用機關槍掃射,踏過美國人和南韓魁儡的屍體前進,我要摧毀華盛頓和首爾,讓這土地變成一片火海。」

軍人的刺槍已經上膛,宣示他們已經準備好了,這些畫面透過北韓官方媒體部不斷放送,目的當然就是要告訴世人,他們可不是好惹的。

根據南韓智庫分析,北韓目前有軍力116萬,除了屢屢試射火箭,被認為是在測試長程彈道飛彈之外,北韓科學家還日夜不停研發核武,2008年在國際壓力下,北韓炸掉了這座核子反應爐冷卻塔。

但事實上,北韓顯然沒有放棄核武,這一次因為聯合國的制裁令,讓北韓動了怒,再度嗆聲。北韓主播:「平壤的反應很激烈,宣示要啟動第三次核試爆,誓言要對南韓展開強大而猛烈的報復行動。」

面對核武威脅,南韓人這次似乎開心擔憂了起來。南韓民眾:「北韓的軍力蠻強大的,雖然南韓的軍隊也有在準備,但我覺得南韓一般群眾的安全警覺性似乎不夠。」

這裡是靠近北韓的1處觀測站,透過望遠鏡,可以一窺北韓面目。CNN記者:「從這條河流的對面看過去,很清楚看到中間有社區中心,以及好幾棟給工人住的公寓,你甚至可以看到有人在屋子和屋子中間走動。」

但也有人揣測,這些都是樣板屋,是故意要秀給別人看的,北韓的現況到底如何?有公民記假扮成觀光客偷偷溜進農村裡採訪。

亞洲通訊記者:「北韓的狀況很糟糕,這幾年也一直都傳出當地有『人吃人』的傳聞,因為北韓飢荒的問題一直以都很嚴重,很不幸的是,根據我們的了解,這些『人吃人』傳聞是真的。」

根據地方官員透露,2012年5月因為旱災鬧飢荒,有村民實在餓得受不了了,趁妻子外出把女兒殺來吃,兒子也被滅口,老婆回家發現家裡突然多了肉,起疑報警才找到子女的屍塊,這些慘不忍睹的事情不只一樁,有人餓到絕望舉家自殺,窮到連棺木和火化的木柴都沒有,只能用草蓆裹屍亂葬。

年輕的金正恩,不顧民眾還在餓肚子,卻窮兵黷武,堅持要走老爸的核武路線,第三次核試爆何時啟動?各國密切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45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