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冒牌將軍下訂單 詐騙知名西服店

記者 金汝鑫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12/2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出現冒牌將軍!一名自稱是國防部將軍的男子,向一家經常承接總統府等官方制服的西服店,佯稱要下千萬元訂單,企圖詐騙押標金和回饋金沒有成功,又改以有急用為由,把老闆皮包內的2萬多元騙光後逃逸,目前已知有多家廠商上當。

冒牌將軍這次詐騙的對象,鎖定台北市南京西路一家有知名度的西服店,這家店有不少政府官員光顧,冒牌將軍以國防部官員身分,說總統府介紹,有一筆將近2千萬元的西服訂單,打電話企圖詐騙商家。

西服店業者:「官邸那邊介紹的,我想說,這樣我的心防就沒了,對方說這案子很大,你能不能做?而且時間很緊迫,本來這案子已經簽上要結,臨時你是空降部隊的感覺,差你一腳,很急,講一些我要訂金、押標金,我做的很好,他沒有騙成功,所以約我吃飯談生意。」

冒牌將軍吃定業者不方便聲張和查證的心理,騙不到近百萬元的押標金和回扣,乾脆騙光店家皮包裡的現金。

西服店業者:「他說一定要請你吃飯,我是身上沒帶錢,我不要讓店家請,你身上有多少錢先借我,我不要讓你請,那種心態,你懂嗎?就騙光你先生皮包的錢。」記者:「有多少借多少?」西服店業者:「對。」

最後,西服店業者損失2萬多元,冒牌將軍逃之夭夭,特徵是大約50歲,中等身材,外省口音,熟悉採購法,以集團方式詐騙,懷疑被騙的業者不只一家,由於還沒落網,警方提醒商家提高警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55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