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飾5角!冒名律師親戚 女騙倒地主


發佈時間:2012/12/01 2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碩士一人分飾5角,騙倒宜蘭大地主,台北市一名30歲的龔姓女子,得知一名地主正在苦惱家產糾紛,先謊稱自己是名律師「陳長文的外甥女」,接著裝成事務所的主任秘書致電對方,說官司已經轉交給另一位大律師「宋耀明」,被害人信以為真,直到女碩士拿走400多萬的「律師費」,避不見面,地主才驚覺被騙了。

影片對白:「我想兌現這張支票。」

電影「神鬼交鋒」中,男主角李奧納多飾演的騙子,假扮成機長、醫師,甚至還化身成律師,連聯邦調查局也拿他沒轍。影片對白:「聯邦調查局特別幹員亨芮提、你好卡爾。」

在台灣,一名30歲的龔姓女碩士,則是一人分飾多角,騙了宜蘭大地主400多萬,警方表示,被害地主前一陣子正在處理家產糾紛,女碩士得知後,先是謊稱自己是律師「陳長文」的外甥女,還是富二代,同時也是理律法律事務所的股東,博得大地主信任。

之後她又轉換角色,裝成是事務所的主任秘書「楊律師」,打電話給地主,表示已經把遺產官司,移給了另一名律師「宋耀明」,大地主信以為真,直到女碩士拿了400多萬,卻避不見面後,他才驚覺上當,立刻報警。

律師陳長文:「那個被騙的也未免太無辜,謝謝大家喜歡,還冒充是我的親戚,好像我還可以被冒充。」

陳長文語氣中透露出無奈,這名女碩士就是靠著大律師們的高知名度,引誘地主上鉤,像是名律師宋耀明,曾替跆拳道國手楊淑君,以及總統夫人周美青打過官司,曝光率高、名氣響亮,沒想到卻遭有心人士冒名,提醒民眾,遇到類似狀況,最好先跟事務所求證,才不會成了冤大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7

0.0632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