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拉OK店擾鄰 鶯燕之聲穿牆而來


發佈時間:2012/11/30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希望自家附近有什麼店家,卡拉OK肯定是榜上有名!在高雄有一位趙小姐,她租房子的地方,巷口有一間卡拉OK店,每天都唱到凌晨3點半,讓趙小姐晚上根本沒有辦法好好休息,她氣得把歌聲錄下來向市政府檢舉,但是因為噪音分貝不到標準,所以只能勸導,沒辦法開罰,讓她只能考慮搬家。

時間是凌晨2點多,但是趙小姐的房間卻還聽到歌聲,儘管把門窗緊閉,還是無法阻止樓下卡拉OK的歌聲,就像是魔音穿腦一樣,四面八方而來。

不只是歌聲,甚至還會有卡拉OK小姐和酒客的對話,趙小姐都聽得一清二楚,晚上想要好好睡一覺,幾乎不可能,長期的噪音壓力,讓附近居民喘不過氣。卡拉OK店附近居民:「有時候唱到早上,喝酒都會很吵,隔音設備不是很好。」

氣得把噪音錄下來,向市政府的1999檢舉,噪音監測員是來了,但是因為不到處罰的標準,所以無法開罰,環保局最多也只能向店家勸導,但是對方似乎也不當一回事,照樣夜夜高歌,卡拉OK店形同惡鄰居,卻讓趙小姐無可奈何,只能繼續接受噪音轟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噪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