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來啦」!知名冰店爆人潮 竟成拉客熱區

記者 王馨曼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30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冰店和排骨麵店吸引人潮,也被當成最佳拉客地點,有民眾到台北市廣州街的龍都冰店吃冰,一走出來,就遇到操著外籍口音的女子當街拉客,專條落單、走路速度不太快的男子,直接喊價「1個小時300元」,男子想走,對方還一路窮追猛打,從冰店跟到豐原排骨麵店,短短50公尺的距離,都看得到她們同行的身影。

拉客女子:「來看一下、先看一下。」

才剛走出店外,就有一名穿著短裙、打扮火辣的「中年女子」,迎面走過來。拉客女子:「給我機會好不好,給我看一下,給你滿意的為止,不滿意我們看不用錢。」

到底要看什麼,內行人才知道。拉客女子:「1個小姐300元,1個半小時,如果沒喝酒,3個小時,大陸的、越南的通通都有。」

操著外籍口音的女子,大剌剌的當街喊價,還不斷追著男子跑,從騎樓一路跟到馬路上,誇張的是,這地點就在台北市龍山寺旁的「廣州街」上,拉客的女子們,特地選當地最知名的龍都冰店與豐原排骨麵中間,2間店50公尺的距離,人潮多,自然成她們拉客的最佳位置。

實地走一趟,就看到1、2、3、4名小姐蓄勢待發,樓梯口、巷口或是電玩間,都能看得到她們的身影,她們挑人有「眉角」,像是太老的老伯伯、2名走在一起,但步伐匆促的男人,還有女生,當然都不會找;主要鎖定獨自一人又慢慢走的中年男子,,伸手一拉,就希望生意上門。

看到警察來了,小姐們立刻乖乖站好,但就算警察每天站崗巡邏,這些火辣的小姐們依舊當眾拉客,趕了又來、來了又走,似乎根本沒在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37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