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木材行火警 一老婦不幸嗆死

記者 蘇奕臻 / 攝影 陳儒桓 林義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9 0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8日晚間,台北市和平西路二段一處木材行發生火警,一度有5人受困,消防人員緊急搶救,4人順利脫困,不幸的是,一名年邁的老婦人行動不便而被嗆死,至於起火原因,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消防隊員:「在後面、在後面。」

90多歲的老婦人遭到濃煙嗆傷,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消防隊員緊急將她送上救護車送醫急救,28日晚間10點多,台北市和平西路這處木材貿易商行發生火警,從窗戶還隱約看出冒出的陣陣濃煙,3樓樓頂也被燻的焦黑,當時裡頭有5人受困,2名看護倉皇逃出,被消防隊員拉了出來,連鞋子都來不及穿,神情相當惶恐,商行老闆第一時間也自行逃生,唯獨人在3樓的90歲老婦人,因為行動不便受困火海,逃生不及。

鄰居:「隔壁都煙味很大啊,然後出來就是看到那個火燒味,然後出來都是煙。」

疑似及時逃出的女子,摀住口鼻滿是驚恐,雖然消防隊員在10分鐘內控制火勢,不過貿易商行裡已經燒得一片焦黑。台北消防隊分隊長:「起火點應該在1樓,那2樓、3樓機件的部分,都有部分的延燒。」

幸好貿易商行內並沒有堆疊木材,火勢才能及時控制,不過起火原因為何,還有待相關人員進行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82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