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套餐搭米飯搶市 速食龍頭跟進試賣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部份速食店專賣炸雞、薯條,但早在2到3年前,不論是本土或者跨國業者,紛紛開始「轉型」,加入濃濃「本土味」,不但讓米飯加進套餐行列,就連中式早點,像是燒餅、豆漿也變成菜單,讓速食店龍頭即使晚了2、3年,也選擇跟進,端出雞肉、牛肉飯,搭配雞塊、可樂,甚至把米飯包進肉卷,要用「飯類套餐」試水溫。

速食店員:「你的法式野菇黃金燉飯好囉!」

專賣炸雞、薯條的知名速食店,卻端出一道道米飯類套餐,燉飯搭配薯條、可樂,緊抓民眾目光。民眾:「會點就是烤飯,然後有兩支雞腿,然後那個也是有炸雞啊,薯條因為吃了會發胖。」

民眾:「小朋友才會比較喜歡吃炸雞、薯條。」

業者抓準民眾愛吃油炸,又想走健康路線,瞧一份套餐,除了有烤飯,一旁還有烤雞跟鮮蔬,超薄西式餅皮包覆雞肉跟生菜,再擺上滿滿的薑黃飯,光是點餐比例,米飯類就佔了4成。

記者:「鎖定客群是?」速食店業者簡慧禎:「應該是一般的小家庭還有上班族,(米飯)搭配起來發現客人接受度都非常的好,所以我們就把它上到菜單裡去。」

速食廣告片段:「燒餅、我好想你。」

油條的外套被做成餐點,另一家速食店出現燒餅跟豆漿,餡料卻是生菜生拉,簡餐結合本土味,大部分業者早就紛紛「轉型」2到3年,逼得長年主打西式餐點的速食龍頭也得跟進,西式肉捲包覆雞肉飯,或牛肉飯加雞塊、雞翅,準備開賣8週試水溫。

其實早在10年前,這家速食店就曾在台灣無預警關閉15家分店,當時還推出雞排、豬排、燒肉飯等米飯套餐,挽救客源,這回晚了2、3年才打算跟進同業,試賣飯類,希望能在米飯市場分一杯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17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