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柯俊雄製反公投扇子 1千萬支發送

記者 張桂端 林隆士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2/24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領不領公投票,最近成為熱門話題,亞洲影帝柯俊雄結合竹科企業領袖,耗資上億元,將製作1千萬支反公投扇子,讓民眾帶著扇子去投票,明快表示不領公投票,用幽默方式避免尷尬場面。

工作人員忙著把反公投扇子裝進紙袋,郵寄給各個團體,反公投扇子目前已經完成10萬支,最主要的功能,當民眾投票投票時出示這把扇子,選務人員可以一目了然,不必發給公投選票。柯俊雄辦公室發言人張新弼:「扇子正面的部分,我們叫做『公投扇扇趣』,取其台語諧音的部分,就是『公投散散去』,告訴我們的選務人員,請不要給我公投票。」

亞洲影帝柯俊雄辦公室,結合竹科部分企業領袖資金贊助,耗資上億元,準備製作1千萬支反公投扇子分送給民眾,表達無法認同違法公投的立場。

這些扇子將透過全省七場大型造勢活動發送,柯俊雄辦公室表示,目前已經有許多團體來索取,越來越多民眾來電洽詢,扇子工廠也正在趕工。

柯俊雄辦公室發言人表示,希望透過幽默的方式,化解領不領公投票的尷尬場面,他們呼籲,320當天,民眾除了記得帶身分證、印章、投票通知單,也別忘了這把扇子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俊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519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