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狠心!缺錢搶「前東家」 男痛毆3歲童

記者 陳儒桓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3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員工搶錢,甚至還痛毆3歲童!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原本在樹林一家五金行上班,離職後缺錢上網咖,竟動歪腦筋,騎車埋伏搶前老闆的母親,先把對方機車撞倒,再用香檳槌棒毆打婦人,就連她3歲的孫子也不放過,被害人發現搶她的竟然是以前的員工,心都碎了。

被害人:「手這裡被撕開,肉都整個綻開。」

頭上逢了10幾針,手腳都用紗布包紮,婦人比著傷口餘悸猶存,但更讓她不能接受的,搶她的人竟然是兒子五金行的前員工,而且不只打她,就連3歲小孫子也跟著遭殃。

被害人:「他用槌子耶,他就是要打死我,我昨天喔真的是,我這條命是撿回來的。」

小孫子緊緊依偎在阿嬤身旁,似乎內心的創傷還沒撫平,黃姓婦人說,21日下午5點多她載孫子回家時,突然被搶匪的機車從後方追撞,她連人帶車掉進水溝,嫌犯立刻拿槌子猛K她的頭部,搶皮包後逃逸。

發現婦人試圖掙脫,竟又折返再度痛毆,婦人見狀叫孫子「快跑」,沒想到下一秒,嫌犯狠狠揍了男童一拳,一連打了祖孫倆3回合後才肯罷手。搶劫嫌犯:「我知道錯了。」

戴著安全帽,頭低到不能再低,卻掩飾不了自己殘忍的行為,24歲的劉姓嫌犯7月份曾在被害人的五金行上班,10月份離職1個月後,竟因為沒有錢上網咖,動起搶前東家母親的念頭還痛毆3歲孫子,完全不顧先前情分,「於心何忍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痛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96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