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吳廓魚」偷宿舍 百名法官避審理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1/2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警方這個月初抓到一名通緝犯,名字叫吳廓魚台灣鯛,當時讓人印象深刻,沒想到最近他又創下一項紀錄,就是讓上百名法官迴避辦案,原來他在3月份入侵法官宿舍遭到起訴,但案件移到高雄地院審理時,由於上百名住宿法官都是被害人,最後才找到一位沒住宿的法官來承辦。

穿著迷彩褲、紅背心,被帶進警局的老阿伯,除了名字特殊叫吳廓魚台灣鯛,沒想到涉嫌妨礙自由被起訴後,居然讓上百位法官迴避辦案。高雄地方法院庭長李璧君:「刑事訴訟法第17條第1款,推事為被害人的情形應予迴避,所以承辦法官就依照條款規定,那簽分迴避。」

原來3月份他騎著機車,入侵鳳山區青年路上一處社區的地下停車場,而這裡剛好是法官宿舍,值班的保全發現他形跡可疑,報警處理。

保全:「他說他要來找人,我們同事有問他要找誰?因為他不是這邊的住戶。」記者:「他有賴著不走嗎?」保全:「對,他就是賴著不走。」

吳廓魚台灣鯛被起訴後,多次傳喚不到遭到通緝,直到11月初落網準備審理,又遇到上百位法官都是被害人的情況必須迴避,最後才由一名未住宿的法官承辦,解決這起罕見的司法案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7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