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互毆摔進草叢 1分鐘後2男「和好」?

記者 谷庭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7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27 12:15

前天在高雄小港機場旁,有廂型車駕駛和卡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,兩人在車陣中上演全武行,激烈扭打後,兩人都重心不穩跌進路邊草叢,接著消失近1分鐘,就拍拍身子離開,網友就搞笑回應,這該不會就是俗稱的床頭吵床尾和吧。

穿著圍裙的駕駛,怒氣沖沖走下廂型車,接著開始和隔壁卡車司機發生激烈扭打,帽子都飛了,衣服更被高高扯起。後方駕駛:「1月25日下午3點半,高雄小港機場這邊。」

目擊司機趕緊通報警廣路況,因為前方打到不可開交,甚至還使出過肩摔,從站直PK到打趴在地。後方駕駛:「還打、還打。」

接著兩人腳步不穩,一起跌進分隔島草叢內,旁邊車輛都紛紛前進,兩人卻消失好久,不見人影,只看到樹葉微微震動,過程被PO上網,網友看了,直呼草叢內事有蹊蹺,接著紅衣男子起身,白衣駕駛也跟著站起來,還拉拉衣服,多名網友就KUSO回應,兩人根本是惺惺相惜,還說這就是傳統的床頭吵床尾和。

最後兩名司機直到力氣用盡,才悻悻然分別離去,警方調查,兩人是因為行車糾紛大打出手,事後通知到案,但彼此氣都還沒完全消,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1664

0.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