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總幹事改選? 3惡少毆老翁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9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居然有年輕人連80歲老人家也敢打,板橋老人會這半年來陸續有4名八旬老翁,被3名年輕人用木棒痛毆,連總幹事也在昨天被打的全身多處骨折,連顴骨都碎成三塊,手段相當兇殘,警方懷疑,可能是最近總幹事改選,惹風波。

畫面上3名年輕人衣服裡都藏了根木棒,尾隨老人回家,在門口二話不說,拿出木棒上前就是一陣痛毆,就連一旁勸架的老人,也難逃被毒打的下場。被毆老人江老先生:「從後面打一下,然後就跑過來這邊還在打,已經倒在地上了喔!」

幸好勸架的老先生沒有受傷,不過被打倒在地的林總幹事,被木棒迎頭痛擊,不但後腦縫了3針,左臉顴骨還碎成3塊,仍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年輕人?5天前也被同樣一匹惡少痛毆的江先生,小腿手臂還包著紗布,懷疑是總幹事改選惹風波。被毆老人江老先生:「用打球的木棍打,這邊也打了一個洞,如果再讓我碰到那個人,我要問他這樣會不會痛。」

陸續有老人會成員被痛打,讓總人數高達3000多人的板橋老人會,個個提心吊膽,再看一次監視器,要全民一起指認3名不肖的年輕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9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