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拆樓梯我裝鐵門 甥舅告上法院

記者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6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烏來有一對舅舅與外甥失合,兩人為了違建問題經常吵架,住在一二樓的舅舅把外甥住在三樓的室內樓梯給拆掉,不讓外甥下樓,外甥也不甘示弱,蓋了室外樓梯,但加裝鐵門,不讓舅舅上樓,原本應該是一家人的甥舅,鬧得不可開交。

一家人住在烏來這棟透天厝,感情應該要不錯,但住在一二樓的舅舅傅文雄,最近卻把通往三樓的室內樓梯給拆掉,擺明不讓住在樓上的外甥張慶源經過他家,外甥又氣又急,只好自己在外頭架樓梯,也反將舅舅一軍,故意加裝鐵門,閒人勿上,為了通行問題,兩人吵得不可開交,跑到法院互告。

外甥張慶源:「樓下的這個人他想要幹嘛就幹嘛,他那一天把房子拆了都可以,我們當初那時候爭議是外側樓梯,那他現在內側樓梯拆掉,我將來考慮要告他。」

3年前,外甥要求舅舅把頂樓違建拆掉,但舅舅覺得外甥太難搞,兩人開始口角不斷,是親戚,又是鄰居,但水火不容的一家人,還是沒能想得通各退一步的道理,雙方堅持己見,都說要告到底。

外甥阻礙舅舅上頂樓,被判罰錢,舅舅也得回復室內樓梯的原狀,也許該讓兩人思考,什麼是親情的溫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37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