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孩子何辜!爭監護權 校園咆哮搶

記者 林佳瑩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27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告丈夫和大陸媳婦通姦的婦人,還有一個七歲大的孫女,因為考慮到小女孩的父親患有中度智障,印尼籍媽媽逃回印尼,爺爺又無力教養,所以法院一審把小女孩的監護權判給在國中教書的大姑姑,但爺爺不服,還多次到學校搶孫女,吵鬧的過程把小女孩嚇得大哭。

七歲小女孩就在小學校園內,被爺爺突如其來的拉扯和咆哮舉動,嚇得哇哇大哭,雙手緊緊抱住奶奶。

穿橫條紋上衣的男子是小女孩的父親,有中度智障,他當著女兒面不斷叫罵,還動手打母親。三個人在學校搶一個孩子,還從操場吵到教室。女童家屬:「你搶什麼啊,阿嬤。」女童家屬:「妳放手啦!」女童家屬:「孩子手會被拉斷,妳放開啦。」

小女孩的班導師不斷勸阻,還是沒有用,甚至連小孩子的臉,也在拉扯過程中受了傷,看見大人打架爭吵,小女孩嚇得躲在爺爺懷抱。

為了爭取孫女的監護權,爺爺連續三天,在上課時間跑到教室要帶走小孩。女童親戚:「妹妹說大陸媽媽捏她手,捏到少了一塊皮膚,姑姑放學了回來可以教妹妹書。」記者:「現在小一就要學英語耶,阿公會嗎?」

一審法院將女童的監護權判給在國中教書的大姑姑,但阿公不服上訴。女童的母親跑回了印尼,父親卻又因為中度智障無法教養,這個女童沒有受到天倫親情的滋養,卻又受到無比驚嚇,大人們紛爭不斷,孩子成了最大的犧牲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護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59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