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滾輪意外斷裂 婦人癱瘓在床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徐嘉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14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雜貨店女老闆,兩年前到林口農會買東西搭乘電梯,結果電梯鋼索滾輪斷裂,讓他從四樓掉到一樓,摔傷脊椎,從此半身不遂;農會獲判無罪,受傷的女老闆沒拿到一毛賠償金,生活陷入困境。

一句話說的好心酸,兩年前孟昭萍到林口農會,意外搭上了恐怖電梯,維修不良鋼索滾輪斷裂,電梯載著她從四樓掉到一樓,讓她當場摔成半身不遂,成了重度殘障。

受傷婦人孟昭萍:「我拿到殘障手冊當天,就是我生日當天,而且我小孩...(都還小)。」

孟昭萍的父親孟爸爸:「這裡面現在都是鐵的,背這裡當時整片打開,下面這兩節(脊椎)都沒有了。」

翻身移動都有困難,更別說她還有三個活潑的小孩需要媽媽關心,先生為了她被調職,薪水降到只剩下兩萬,但是意外發生以後,林口農會的態度卻強硬的讓她們心寒。

受傷婦人孟昭萍:「你能怎麼辦?能怎麼辦?人家財大氣粗能怎麼辦!」

林口農會代表:「(電梯)掉下來那以前的事情了嘛!你們拍什麼照!這裡現在是工地喔!你們受傷了我們不負責唷!」

所謂的工地,其實是開放空間,隨時都還有民眾進出,意外發生之後,農會電梯索性就不修了,門口放兩排椅子擋著,電梯從此塵封,家屬每次協調就是碰壁,孟昭萍說農會對外放話已經賠了1000萬,不過事實上她們只拿到50萬,說謊加上事不關己的惡劣態度,讓這個家庭備受煎熬,眼看年邁的爸爸不良於行,孟昭萍擔心自己拖垮了整個家,只希望農會能夠拿出良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2140

0.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