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遺憾 父母燒炭累及乖巧小孩枉死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2/1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彰化和美鎮一家四口,昨天燒炭自殺身亡,其中兩名孩子只有10歲和13歲,在學校的成績都是前三名,大兒子生前還曾經告訴同學說,最近一個星期全家都只吃泡麵,透露家中經濟已經出現問題,而且1月4日當天,媽媽以兒子生病要看醫生為由,帶走孩子,沒想到卻是走上黃泉路。

林姓夫妻帶著就讀國小六年級,還有國中一年級的兒女燒炭自殺,消息傳回校園內,大兒子林禹程的老師和同學臉上充滿不捨。

老師:「媽媽把大兒子帶走,跟我講說他生病要請假,結果隔天沒來,我們連絡連媽媽的手機,還有家裡的電話都沒人接。」

林禹程的個性內向,與同學的互動比較少,不過之前就曾透露家中的經濟出了問題。

老師:「(林禹程)私底下,跟比較要好的同學說,他吃了好幾天泡麵,可是沒跟我說,因為這小孩子平常較安靜,同學互動也比較少。」

至於小女兒林孟葶,更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學校的作文上,寫著媽媽既漂亮又認真,是女人中的真女人,對於爸爸的恩情,更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,字字句句表達對父母親的感謝,深受師長喜愛。

老師:「孟葶前兩次月考,都是在前三名內,平時成績也還不錯,上課時滿認真聽講的。」

全家福的照片中,一家四口笑得開心,卻沒想到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,燒炭自殺走上絕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燒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6

0.1511

0.3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