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ASIA頭條】港主教陳日君 教宗新任命樞機


發佈時間:2006/02/22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接下來,一起關心,亞洲的頭條新聞。

CCTV

為期40天的2006年春運,今天劃下句點,交通單位統計,今年人數創下新高,鐵路運輸總人次高達1.49億人,比去年成長了6.4%,公路運輸共18.77億人次,搭飛機返鄉的旅客,也成長18.4%,一共有1760萬人次。

鳳凰

目前正在大陸訪問的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表示,巴國希望成為大陸通往中亞市場與能源的走廊,他同時支持修建兩國間的輸油管道,從伊朗還有非洲國家輸出的石油,不用再繞過麻六甲海峽,可直接從陸路,運到大陸。

TVB

教宗晚間在梵蒂岡公布多位新任樞機名單,其中包括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,由於陳日君曾多次表示教廷會放棄台灣,與大陸建立正式外交關係,外界揣測,陳日君任樞機可能會促成教廷與台灣斷交。

NHK

Livedoor前社長及3名員工,今天再度被檢方以偽造有價證券報告,跟散佈謠言等罪名起訴,被捕的還有剛任董事的熊谷史人,據了解,檢方掌握了他們將3億虧損哄抬成50億日幣營收等罪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樞機主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85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