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食物中毒 三峽45名師生急送醫

記者 李若慈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1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三峽安溪國中今天發生學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,45名學生和老師午餐過後,集體出現上吐下瀉情況、緊急送醫,醫師檢查是急性腸胃炎,被送往醫院的同學說,中午的通心麵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。

手上貼著紗布,吊著點滴,上吐下瀉一下午的女學生虛弱的躺在急診室,可能是學校的營養午餐惹的禍。

安溪國中周同學:「吃起來有酸酸的感覺。」記者:「是只有通心麵嗎?還是其他的配菜也有?」安溪國中周同學:「還有湯,湯有塑膠的味道。」

安溪國中蘇同學:「一個小時後就開始會吐,然後肚子痛。」

學生都說午餐吃起來味道怪怪的,安溪國中44名學生和一位老師,吃完學校供應的營養午餐一個鐘頭不到,就出現上吐下瀉的徵狀,緊急送往恩主公醫院,急壞了家長。

記者:「食物中毒嗎?」恩主公醫院醫師鄭泰如:「這種可能性不能完全排除,來的時候這45名大概都是,以上吐下瀉的急性腸胃炎來,我們經過初步處理評估,大部分都是屬於比較輕微的情況。」

學生疑似食物中毒,學校校長在急診室等到學生都返家才離開,醫藥費由學校支付,負責安溪國中營養午餐的食品工廠即刻起停止供餐,改由其他廠商提供,等到食物檢體報告出爐,才能釐清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95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