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留學俄國拿綠卡? 先付22萬仲介費


發佈時間:2006/03/10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眾質疑仲介留俄拿綠卡有問題,業者表示,他們確實有聖彼得堡大學的授權,可以協助學生考美國醫師執照、但並未獲得台灣教育部的認證;但這個說法,連大學俄文系教授都說,太離譜了,更何況辦簽證只要1000多元,邀請函根本就不用錢。

走進一間民宅,負責人說這裡是臨時辦公室,專門負責仲介到俄國留學。

他聲稱是聖彼得堡大學獨家授權,到俄國留學,保證畢業就能拿到美國綠卡,當美國醫師。

葉姓負責人:「美國是缺乏醫助的國家,我跟你講白一點,因為醫院要醫院助理師,你需要綠卡對不對,他們可以給你醫助,你的需求是綠卡,他們是互相合作。」

但業者說,仲介俄國留學的費用,可不便宜。幫申請學校,要300元美金,仲介費,要6300元美金,另外取得學校邀請函,再加收300元美金,加一加,台幣將近22萬,但是這些錢只負責送你到校門口。

當初林太太,透過網路找上業者,是為了幫讀高三的女兒,完成留學夢,對方說,只要拿成績單和護照影本,就能進聖彼得堡大學醫學系,後來越想越奇怪。

當事人王媽媽:「他為什麼前面參加的人,也不能見面,新來的也不能聯絡,跟一般的留學中心好像不一樣。」

所謂的留學中心,就只有一個負責人,光台北有三個地址,號稱北中南都有分部、總公司在馬來西亞。

但光是仲介費,就要收22萬,比俄國大學一年學費還貴,而且,只保證送你到校門口,不保證能入學,這種留學管道,很難令人信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留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92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