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兄弟照常上課 提到爸爸就哭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王維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4 18:51

李雙全夫妻雙雙過世,留下一對10歲的雙胞胎兄弟,兄弟倆今天照常上課,但學校老師說,因為之前都是李雙全盯著弟弟寫功課,現在只要一提到爸爸這兩個字,弟弟就不停的哭,而哥哥雖然沒有哭,不過看得出他也很難過,校方也考慮要將兩兄弟併班,互相照顧。

面對喪失雙親的悲痛,兄弟倆還是照常到學校上課,不過,相較於堂弟的活潑,兩兄弟顯得安靜許多,看的出來,他們的心裡其實很難過。

教務主任黃麗芬:「弟弟的反應比較激動一點,比較感傷,到今天早上,我們發現只要提到爸爸弟弟就會很傷感。」

學校老師說,平常都是李雙全盯著弟弟做功課,爸爸的離開,弟弟很不能適應,常躲在一旁痛哭,而哥哥雖然比較勇敢,還是跟平常一樣作自己的事,但,總是面無表情,現在只剩下兩兄弟相依為命,校方考慮要將他們併班,互相照顧。

黃麗芬:「(弟弟)適應上可能需要一點時間,所以我們也針對弟弟的部分,可能需要多一點關照,也希望弟弟這段時間和哥哥相處的時間,久一點長一點。」

雙胞胎兄弟今年才10歲,親生媽媽和父親離婚後就離開,第二任母親,也因為在院子被毒蛇咬死,好不容易又盼到第三個媽媽,一家人和樂相處了4年,沒想到也發生意外過世,現在就連最愛他們的爸爸,也捨下他們離開,未來該怎麼辦,李雙全的哥哥承諾,一定會盡力扶養他們長大。

李雙全哥哥李泰安:「他兩個小孩我們一定會負責扶養長大。」

年紀還這麼小,就要承受失去雙親的打擊,看到這對兄弟的堅強,讓人看了真的很不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雙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2

0.0940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