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革職 他持假槍搶老東家

記者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25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遭到彩券行革職心生不滿,為了報復,年僅19歲的男子,竟然持玩具槍搶劫老東家,他搶了8萬多塊現金逃逸,但在行搶過程,早被識破身份,乖乖就逮。

身材槐梧的男子,持槍闖進彩券行,要女店員把保險箱打開,趁著這空檔,他還翻箱倒櫃找現金。

員警:「女員工一邊開保險箱,一邊拖延時間。」

無奈沒顧客上門,女店員只好交出保險箱裡的8萬多塊現金,眼睜睜目送歹徒離去,雖然搶匪戴起了口罩,卻一眼就被認了出來!原來,他可是被革職的員工。員警:「跟你講,警察。」嫌犯:「我知道。」

拿著搶來的錢,跟女友泡在網咖裡,知道東窗事發,乖乖就逮,行搶用的玩具手槍,就藏在住處浴室的天花板上。

員警:「上面放什麼東西?槍枝嗎?」嫌犯:「嗯。」員警:「這槍是你拿去強盜的槍嗎?」

年僅19歲的他說,彩券行違法擺設賭博電玩被查獲,老闆以工作不力,將他與女友開除,讓他很生氣,當時就揚言要報復,沒想到,這一嗆聲,反倒成了警方破案的最佳線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611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