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翁猝死 家屬:救護員未施急救

記者 賀乙舜 / 攝影 彭光煦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4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一名患有高血壓的老先生,日前在家突然喘不過氣,幾乎昏厥,家屬打119求救,但救護人員一到場,沒有拿出急救箱裡的氧氣罩,反而怪家屬把病人留在家裡,結果,老先生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;家屬氣憤指責,救護人員在第一時間,完全沒有任何急救措施,罔顧人命。

親眼看著先生,在短短10幾分鐘內,呼吸困難猝死,老太太傷心欲絕。家屬憤怒指控,救護人員第一時間,什麼都沒做。

重回事發當天,4月2日下午1點14分,66歲李老先生,還好端端地走進家門口,但突然呼吸困難,家屬趕緊打119求救,救護車14分鐘後抵達,救護人員,拿著急救箱走進屋內,

50秒後,又把急救箱,原封不動放進救護車,家屬說,他態度消極,什麼都沒做。

死者太太:「如果知道那麼嚴重,我一定會要求戴氧氣罩,誰知道他到院前就沒了氣。」

老先生就快昏過去了,家屬說,是他們堅持,救護人員才不甘心地抬擔架來。整個過程中,清楚可以看到,老先生除了被固定在擔架上,沒有急救,也沒有戴上氧氣罩。

死者兒子:「我說他氣都快喘不上來了,是不是要幫他急救還是什麼,結果他怎麼說,什麼都沒說,拿了急救箱就走出去,他還要我爸自己走上車,我說你說什麼瘋話,我爸怎麼可能走。」

在人命關天的時刻,擔架卻出狀況,一次兩次三次四次,就是上不了車,一直到第11次才成功,又平白浪費了50秒,家屬在一旁,看得又急又氣。

死者兒子:「他問我要送哪裡,我說送北醫,他說送北醫不行,不得跨區,他還跟我們說病人已經大小便失禁,怎麼還留在家裡。」

結果,老先生猝死在車上,到院前沒了生命跡象,雖然救護人員到了,但又做了什麼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24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