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砍女學生 名校高中男投案:我錯了

記者 黃詩琪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15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砍傷女學生的明星高中男同學,上午被依殺人未遂罪嫌,移送少年法庭審理,法官庭訊後裁定收容,他供稱因為不甘心女友堅持分手,才會痛下殺手,TVBS持續追蹤,發現公園監視器,兩個人當時共撐一把傘走進廁所,隔了2個小時,衝突就此發生。

監視器畫面,時間是上午6點40幾分,女學生和男同學,共撐一把白色的雨傘,2個人走進公園所,可能是談判不成,隔了2個小時,男女雙方在門口拉扯,沒多久,只見男學生衝了出來,企圖逃跑,救護車隨即趕到,將受傷的女學生送醫急救。

受不了內心的譴責,砍傷女學生的明星高中男同學主動投案,他說4個多月前,2個人在校際舞會上,認識後交往,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的2個布娃娃,就是送給女學生的白色情人節禮物,男方的書包裡,還放了3封女學生寫給他的信,2個人以小淘氣,小寶貝互稱,女學生鼓勵他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高,甜蜜字句如今成了恐怖回憶,女朋友堅持分手,再加上自己身高只有150多公分,不甘心感情受挫,才會痛下殺手。

男方家屬:「他乖乖的,讀書也不差。」記者:「爸爸媽媽不在嗎?」男方家屬:「不在,從昨天晚上到現在還沒回家。」

不相信自己的小孩,會犯下大錯,擔心他想不開自殺,父母親一路陪同偵訊,還不斷哀求警方,救救他的小孩一時衝動做錯事,男學生相當懊悔,他說無法再面對師長同學,也不能夠再回到學校,為情犯錯, 賠上自己的大好前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455

0.1688